✖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ஐ海豚---♥〖整天 〗



逛整天 ♥

哈哈.
今天一整天不在家xD


刚起来就跟累了
还想再躺下去不去教会了
可是不能==

然后因为担心某人
所以去看他的bl0g
他果然有事情
我昨天问他他还不肯说
一直说没有东西
很多时候想关心可是没有办法咯
后来有发信息过去说早安
可是他好像不是很开心
我最后有说[我爱你]
可是他应该没有看到


教会
今天琪有来咧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她还是一样靓女可爱咯
几羡慕啊=)


然后他们本来说去看戏的
后来我不去了
为了接下来的东西xD


去买衣服啊!!!
可是很心痛咯
一直控制自己
可是爸爸一直讲喜欢就拿拉
omg
几够力心痛啊
平时都是用自己钱买的=(

 

某人竟然以为我不喜欢他了
我应该要怎么办?
不知道


然后就淋雨==
为了买阿姨的面==


之后莲发一封信息来
转发
世平发给莲的
我看了有少少安慰
他说如果功课有不会可以问他=)
可是我应该不会了


然后回家发生了一件我很不爽的事情
隔壁家的阿姨来站在门外面跟我讲话
后来另一个阿姨来了
进来
她们两个又吵架
算了
阿姨竟然关门!!
我很不爽的跟她讲
[人家讲话你关门是]
还很凶的beh这她
我很讨厌看到不礼貌的东西发生
后来她有开门



做么不能和平点咧


我们要爱弟兄xD
♥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