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ஐ海豚---♥〖 =) 〗


累 ♥
夜空 因有星星的点缀而显得美丽
人间 因有不同的故事而显得精彩


昨晚拼数学
到十二点就睡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很久没有用脑了
连我的PMR跟统考都没有用心考

我不是熬夜的料


弟弟厉害
前天本来要补习的
他装病
应该
好像很辛苦酱
结果晚上看戏笑到几大声啊
演戏天分一流=)


班主任最近好像不开心酱


下课教婷数学
不过她好像懂一点不懂一点酱
抱歉阿


然后考数学之前
很紧张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统考也没有
真的觉得可以有满分的咯
考试的时候也很紧张
刚开始做得很顺利
最后一提看错东西结果做了很长篇后
没有时间了
结果几够力失望低落啊
我还以为这次可以拿到中学以来的满分
很不开心咯
结果华语节一直做最后一题
昨晚过后用了整张纸
满到玩
算了


开学礼的珲春
竟然有礼物拿咧=)
虽然不是很美







平今天经过我们班
我没有看到
失望

跟他那班朋友做朋友
使我很久之前就有的不能实现的愿望
真得很想.


放学在宿舍食堂等铭
今天坐他车去补习
等他学会
结果遇到辉
就跟他走走咯
后来他拉我去平的朋友那里
吓到我
还好平不在那里


今天很晕


很累

打球很不顺


明天book keeping一定要满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