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ஐ海豚---♥〖 倒霉i ng 〗


Lei da0 ♥

昨天很累
很早就睡了


然后昨晚h0r
健突然做了我g0r g0r w0r xD
真得真的很想有个很疼我的哥哥很久了
就算是干哥也好
我的愿望=)
但是对我来说能及格的
只有他=)
可是他不是
也不可能xD

哈哈
然后跟爱玩的人自恋下==


今早的星星很美
算多了=)


今天七早把早就没有好事==
要拿一袋东西给校长
我老妈讲bina puri 老板给的哦
妈的
原本没有什么的咯
只是嫌它很重罢了
之后!!
早早找他他还没有到嘛
老师叫我亲手给他哦
算了咯
先去吃早餐
上来
刚要推门进去
有一个老师就走进去了
我就在外面等咯
然后在外面的另一个老师就跟我讲
那个老师签名罢了
我可以进去哦
我嘛进啦
一进去就给他吊
问我看不到有老师在里面啊
算了
我很灿烂的对他笑=)
然后!!
我拿东西给他他还要摆臭脸
他平时都不笑哒?!
算了
问了我很多废话
然后叫我写我的名字跟班级
写咯
然后!!
他指着我的指甲问我
这个是什么
wala0!
不是很长罢了咯
虽然不及格拉
可是真得很短罢了
我就笑笑咯=)
他还要骂!!
然后讲什么
做了好事还被记缺点就很冤枉咯
然后他就讲回班剪就不计较=]
好听到
然后讲什么
身为中华的学生
要为中华负责任
Erh!!!!
火山要爆发了
还好他没有看到我袜子==
结束了xD


然后
忘记带簿记!

然后
忘记带英文作业!

然后
簿记要订正五次!


不懂还有没有然后==


其实某人同班
很有压力
不知道为什么
就像今天派考卷
我分数比某人低
就会很不服气
不是不爽啦
只是觉得我想要比某人高
尤其是数学


哈哈
算了
今天有莫名奇妙的人找我
不认识
他们lan suk 几geng xia==


然后
有人问了我一个问题
出现了一个又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突然之间很伤咯
不懂做么
好像笑不出来酱
结果很勉强的跟善笑=)

我不认识你xD


放学
在想不懂莲考试考到怎样咯
哈哈
他们老师出题很难
结果她要疯了xD
真的很难

然后去文具店买东西
哎哟之前那支笔贵到死
结果断墨了!
心痛到


然后很累咯
不懂做么
然后去买咖啡
其实很后悔
我买的原因其实
还有另一个原因
可是那个原因没有实现到
喝了咖啡
不懂晚上会不会头痛头晕罢了
自己拿来衰xD

想念你xD


很想念sai l0u l0h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跟他聊天酱
唉~


我要怎样才能做到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