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ஐ海豚---♥〖新春庙会 〗

累 ♥

昨天在莲家过夜
做了很多只有两个人能做的事情=)


昨天放学九点才回家
后来平自修的时候看到我们
就sms问我们在哪里
我很突然的哭了
我还以为我会很坚强=)


然后真得给她养肥啊
他爸爸十点多打包炒米粉回来
不用紧
还有很多巧克力吃
重点是有一个我没有看过
真得很大个
可惜电话send不进电脑
有问题了
可惜到!!


然后早上起来很累咯
之后
几天是学校一年一度之新春庙会=)
今年的人跟挡口比往年少很多
然后我去义工团根环保帮忙
七早把早就很忙了
到处跑
到出搬东西
到处粘东西
七早八早就满头大汗了
不过乐在其中

我们负责的其实是垃圾分类咯
如果是我form 1 form2 的时候做这些的话
我会很排斥
甚至觉得很没有脸咯
哈哈
可是这次虽然弄垃圾啦
不过很开心


刚开始时看他们小的
教他们怎样看
然后有是一个站
每站有四个垃圾袋
就要分类咯
然后我们每个站都有去
因为看他们弄到怎样嘛
结果又一站没有人轮值
我跟莲就去那里站咯
发现很多人很粗芦咯
很像骂人
莲已经骂了
很凶=)
哈哈
然后贝壳有来卖东西
连的朋友来的
样子算不错咯
可是莲说很靓仔
然后我就一边看垃圾袋一边帮他喊
哈哈

之后跟美人鱼还有吸血鬼一起
美人鱼真的不是普通的自恋咯
我给他气死啊
不过他样子很成熟咯
不过很可爱
然后我们玩到很癫咯

然后重点是我跟莲今天跟幸福咯
一直有人请我们吃东西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可是全部免费=)
有吸血鬼的巧克力跟布丁跟水
还有莹的那个炸得不懂什么来的==
还有一个小弟弟的椰子饼
还有淘的椰子糖
好像还有可是忘记了
哈哈
原本美人鱼请我们喝巧克力牛奶咯
可是看他那么可怜
我就自己出钱
我不欺负男生的=)


然后结束后
其他同学回班点名
我们义工团跟环保学会就去惜福处
做么咧?
开始真正的收拾垃圾=)
我们全部戴手套
然后刚才它们丢的东西分类好
因为他们有些人很不合作
乱乱丢
虽然有点臭啦
要用手去找能卖的垃圾
可是也很好玩的咯
因为有美人鱼=)
38到死
我们今天作了很多38的东西咯

在新春庙会中间
我们看到平
我不小心很不爽的瞪着他
他有望过来
可是好像没有看到

放学的时候跟美人鱼一起
结果莲回去了
要自己搭巴士去补习
很怕咯
不懂怎么办
要去巴士站很远
我又不会搭巴士
之后看到安聪
可是不认识他
只是知道他是平的朋友罢了
很想叫他陪我咯
可是又不敢
我硬着头皮问平
真的是硬着头皮
因为打算不理他了
那句话还是觉得很过分
可是平没有回我
我又不敢跟聪讲话
结果心跳加速地走出去
还好没有事情
搭巴士
爸爸说每一辆都能到
可是很怕
所以过了三四辆我才上车
结果到了就下大雨
很大很大
真的大道好像暴风雨将
然后一下车就湿完了
原本想淋雨过去补习中心的
可是太远了
很多车很危险
由下大雨
就等咯
可是要补习了
就打给爸爸
爸爸说一个小时才能到==
可是那时候水一直喷近来
湿到
然后雨笑了一点点
就淋雨过去==
第一次那么失败
结果==
还好没有给车撞死
真的湿到很离谱
虽然迟进班啦
不过老师不会介意的拉=)
只是因为刚才忙到太够力了
所以很累
一直打瞌睡=(


刚才sai l0u sms来咯
可是那时候在忙
几可惜啊
想念他到xD

--------------------------

最近很少理你
对不起啊
我还以为你会写bl0g的
可是没有就算了拉=)
你要开心阿

--------------------------

雨中
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介意我在乎我需要我想念
可是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