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ஐ海豚---♥〖睡觉日 〗

sleep ♥

今天睡睡睡


八点多起来看到四封信息
其中一封竟然是平
莲又多嘴巴那件事告诉他了
今天我收到他的关心了
可是很有抗拒的感觉
他的关心真的很想念

可是我还是很不能完全地接受
不能接受他的关心
他说了很多东西
我又哭了
虽然聊天不超过十五封
但是有满足感
是一个隔着围墙的满足感=)
谢谢/
然后今天就是一直睡
很爽
不想起来
很少有这种机会
可是竟然有很多人在这个宝贵的时刻
sms来
真的很多
平时又不见得他们找我

我做了很多的梦
其中一个
有婆婆这个人存在
可是竟然没有看到她
好可惜
也有平
但是没有看到
梦境是一个马来警察来我家
然后做了一些事情
之后我在梦里会想到六年级那年的事情
然后第一个想到平


好像还有很多梦
一直睡==
可是睡到很不安
因为想到数学跟要读的课本==


然后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刚才去买了教会用的东西
还在想绵羊要怎么弄
今晚还需要睡觉吗==
明天不知道怎么办
加油吧


很多说不出来的感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