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ஐ海豚---♥〖letih. 〗



omg ♥ 
今天
真得太严重了xD


早上跟莲吵起来
竟然是因为蔡世平!
那个人
因为莲很兴奋得跟我讲了一句话
她以为我吃醋
才不是阿
比起吃醋还有更重要的东西
做么她就是不会吸取教训
算了吧
结果又是在数学节
好咯现在
很多没有听到
等下要拼数学了


那个“爱玩”先生==_
严重够力咯
我都觉得老师可怜啊xD


然后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酱=)


然后善今天好像很开心酱
傻傻的
哈哈xD


有咯
最后逃学会==
哇!
送莲区补习的时候
原来友一间文具店很便宜的!!
开心死我xD
然后自己走去mutiara==
善跟她表妹先过去嘛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这里也有炸雪糕!!!
哈哈
开心死我xD
可惜没有yam的=(
然后回学校看比赛
篮球w0r xD
可是很可惜
看不到平
只看到他一班朋友罢了
其实原来
就算没有跟他信息
他还是能在无意间给我鼓励跟读书动力
谢谢^^
因为看不到他
所以我会想到他是不是在读书
所以突然有动力了^^
特别咧
他就是不一样=)


回家
自己打篮球=(
几可怜啊xD
整班马来仔
i hate ma lai zai xD


他的blog关了xD
哈哈
不是信不过我
就是不给我看了
不然就是他不写了xD
H0h0h0
以后我跟他真的没有任何连接了=)



真的对不起
为什么你每次都不肯说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什么
每次都是你配合我
我说什么就什么
为什么你不喜欢就是不说
不开心就是不说
真的对不起
没有我的早安
可能你会不习惯拉
对不起
我不要你不开心=)


2day 很 letih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