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ஐ海豚---♥〖 ... 〗

xing qi tian


今天
星期天.


跟平时一样去教会
然后今天终于又开始吉他班了
非常的好
雯说她将会买那把白色的吉他列!!><_
我要!!!!!!_
250 only_
可是我还没有看过
听说很美下
我要存钱了_
可是我要w705><_


然后
今天辉煌终于来了==
然后今天终于看到sotong了
还是一样很靓仔!
阿鸣还是一样傻傻的==
今天终于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彩云了
w0h0h0.


然后根平时一样回家
然后睡觉


最近对某人好像很冷.
sry.

两年后的之前
我们是朋友.


没有带到add maths的课本回家
去到学校才做功课==


恭喜发财.

-----------------------------------
即使说过千遍“我爱你”,
但始终一句分手就能离开,
这就是爱情! 
fr0m[淑慧]


刚去看她的bl0g
然后看到
很一针见血.


♥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