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ஐ海豚---♥〖 0301〗

。。。 ♥

刚才在的blog里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话
有机会要给
希望她真得可以看开点


星期六去家睡
3点多才睡
他教我钢琴
然后有讨论帮美人鱼庆祝的事情
打电话给雪
设计了整美人鱼的假告白
我想了一段东西让莲写在她的祝福语上 
然后聊了很多


星期日去Sunway Lagoon
白雪美人鱼
我们就照计划帮美人鱼庆祝
莲的“告白”有下到他咯
好玩


之后买票
进去玩
很开心
跟他们很舒服
他们给我的感觉跟其他人不一样
也不是完全不一样啦
但就是比较能玩到比较开放
不会说yerr你是男的yerr你是女的所以不要那么亲密

然后我们一边玩一变自恋一边ZAT人
细节不说了


后来就去SUNWAY PIRAMID走
吃MC
然后到处走咯
走到一半我们突然说起莲的“告白”
我们就拿来演咯
本来是我还有莲根美人鱼告白
后来美人鱼反过来跟我们告白
后来白雪也一起来玩
大庭广众咯
几没有形象啊
白雪还很刺激
两个手捉住莲
讲:“你看着我!看着我!其实.....”
给他炸倒==
不过真得很开心


然后回家
哭了40分钟
没有人对我说过伤我的话
真的很...
然后哭着睡着了
很累


今天起来很累
在学校也很累
放学旷学会跟他们去mutiara吃pizza
还有白雪
因为美人鱼有学会所以没有跟我们去
后来有打包给鱼啦


我现在很希望有一大桶汽水...


明天考地理
我可以不要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