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ஐ海豚---♥〖0305 〗

bi bu bi bu ne ni ne ni bu bu ♥

跟今天的每一个人说抱歉=)


今天超级无敌没有mood
我真的第一次完全没有理
第二次下可我们两个在宿舍食堂
对站
没有讲话

很好


心情不好已经连续了差不多三天
今天我终于演不下去了


放学
去跑步
跑了后心情还好
想了很多东西下
爸爸
为什么要给我那种表情
在家里摆臭脸的我
不配拥有那个傻傻的笑
我哭了
流着眼泪
闭着眼睛
吹着凉风
那个时候很想倒下去不要起来咯

突然想到
爸爸的怨言
也许是每天跑步时丢掉了

我承认我越来越不坚强
但我会重新找回那种坚强=)


后来会的时候我走爸爸后面
看着爸爸的背影
回想那些笑
爸爸的身体
没有以前那么壮了
爸爸的动作
没有以前那么灵敏了
爸爸的背影...

所以我说

我讨厌看背影!!!!



我今天终于知道
为什么了...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好
我拒绝对我好的任何人
因为我知道
那些人总有一天会离开
每离开一个
我就会伤一次
而且
别人对我好
可是我没有办法对他好的时候
是会内疚的
真的会很内疚... ...


我竟然不知道明天有默写

最近的我太堕落了
我讨厌书


下个星期整个星期都有突击检查
电话关机-警告/缺点
电话开机-小过
开玩笑xD


很dulan历国老师咯
辱骂学生!!
华语老师也是咯
只是历国老师比较不爽
sohai都给她骂出来
什么老师来的
wai到死


对不起

莲今天的信息有敢动到


谢谢的巧克力=)

2 条评论:

  1. 你应该要珍惜人家对你好的时候
    不要怕
    不然你会很辛苦的
    不开心的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
    =)

    回复删除
  2. 也许吧=)
    哈哈
    谢谢你哦=)

    你也要加油哦!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