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ஐ海豚---♥〖 0303 〗

bi bu bi bu ♥

三月了咯
原来xD.//



不想读书


地理道德考试
没有读


没有心读


很累


昨天
问我关于的东西
很明显他还很关心她咯
剩一年罢了如果不珍惜不争取就没有机会了


同样的昨天
我很早就睡了
很累

昨天发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
说了关于他们三个waiye
其实说真的
我觉得他们都信得过
只是因为聊天的机会都很少了
何况谈心事啦
而且我心事不多
来来去去那几个

的问题
我真得想到很烦了咯
头都快要爆了
我说什么她都不听 
希望他会听鱼美人
所以昨天要他帮忙改了转发一些东西
真的不懂应该怎样咯


最近每次换节都去莲的班现身一下下
白痴咯


今天第二次下可给他们三个wai ye
弄到我的手不像样了咯==
然后看到司徒欧全!!!
omg!!
有很奇迹咯
我竟然忘记他是篮球的
我们就来聊了一下下咯
他竟然说我样子跟在教会不同
差点认不到我==
心碎=(
可是听说他受伤了
虽然他不是我们学校的拉
但也希望他赢比赛=)


后来放学
还有白雪去mutiara吃冰
过后去玩篮球机
我又赢了!!=)
之后去补习跟白雪搭通一辆车
可惜遇到
所以跟她坐
真的有可惜到咯


补习的时候发信息来说要我告诉
下雨就不要打篮球了
她!
我就知道她还在乎!!
可是他评说伪装的话弄到我很不爽
为什么要逃避自己的感觉!?
希望他看了我发给美人鱼的东西会想通
她这样不只她辛苦我也辛苦咯


数学
听到他们的成绩的时候我有很压力到
再加上最近都没有在听课
感觉上... ...
我的人生就这样完了=)


昨天爸爸允许让我去学唱歌!!=)
但是要得到妈妈的允许=(
机会很少咯其实
但是我希望可以


峰...
我真的不希望你一直这样下去咯
我真的会内疚
我会觉得很对不起你
因为我相信我这次的内疚
不是像以前那个一样白白内疚的
你不了解我
所以你不会知道其实我真的是很不好的女生
你不了解我
所以你不会知道我有多让你不喜欢
对你冷只是希望你能放开
我不希望别人因为我不开心
因为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讨厌这种明明知道朋友不开心
知道朋友有心事有难过
却什么都帮不上的感觉
看到别人看起来有心事
我不敢问太多
只是默默的弄对方笑
因为我知道我问到了什么
我也帮不上忙
我不懂得怎样安慰别人

谢谢

对不起




我...

如果能像昨天的梦一样该有多好...

我醒来的时候有在想如果真的发生了。。。

她会很伤心。。。但他们两个的出现也许就是为了可以代替我在她的世界

但是只是梦=)


还有
我两架电话都电话没有钱了
回不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