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ஐ海豚---♥〖fi 死我咯 〗


昨天在电话中跟聊了一些东西
发现了一些东西
其实对她第六感过渡执著+有信心
而且不敢面对真实感情
都是昨天聊天中平告诉我的

今天跟她说了一些心里的东西
希望她get到我要表达的

今天
比较特别的事情就是

第一次下课
美人鱼
白雪去食堂
不懂做么严重没有胃口咯
很像要呕的感觉
[不懂是不是有了==]
后来买冰吃
结果剩很多下==
今天莲喷面列
我还坐她前面==
结果美人鱼跟白雪趁莲在笑的时候
偷偷把冰丢进他的汤里面
真的很好笑咯


第二次下课
怪怪的
好像有什么阴谋酱
后来回班
发现抽屉有一袋像垃圾又不像垃圾的东西
开来看
巧克力!!
很多的巧克力!!
后来要找书的时候发现
抽屉里还有很多很多零食+糖果
omg!!
几开心下
感动到
真的很多咯
而且差不多每个零食都有字条=)
谢谢wai ye们=)


放学排球没有了==
就跟美人鱼到处走
后来广播很大声:“请美人鱼到办公室,有同学找
重复两次==
后来是平跟他一大班朋友经过
指着美人鱼说:“neh就是他咯
给他气死==
今天没有办法去教会练习戏剧咯
很失望
但算了吧


今天在想
做么我明明对你们那么不好
做么你们还可以对我那么好
白痴台词 
弟弟:“姐,你还记得小学老师吗?”
我:“噢”
弟弟:“你还记得xxx吗?”
我:“不认识
弟弟:“张丽珠老师咧?”
我:“嗯,做么?”
弟弟:“没有以为你不记得了”
弟弟:“有一个老师讲有东西要给你可是我不敢问他”
我:“不是很久以前咩?”
弟弟:“是啦,可是我不敢找她”
我:“什么老师”
弟弟:“我不懂哦,没有教过我的”
弟弟:“老老的戴眼镜,绑头发的。。。也不会很老啦”
我:“廖淑琴老师阿?”
弟弟:“好像是哦”
弟弟:“(忘记讲了什么,很长篇)”
我:“很想念她”
弟弟:“酱我是不是应该勇敢一点问她?”
弟弟:“好啦我星期一去找她看”
他白痴哦!!
都不懂爸爸的耐性还有人让做么全部传给弟弟了



吃的很饱

不要跟我讲功课PLZ
我严重没有听课
我严重懒得读书=)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