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ஐ海豚---♥〖Thx Wai ye s〗

sweet day ♥

昨天读了一点点罢了咯
昨晚还拿他电话来引诱我
过分!><


今天早上怕那个姐姐车很冷
所以呆冷衣
结果她竟然调小冷气
昨天又不见他调小点
然后她车又有一只
怕到我不敢睡觉
结果去到学校还是很累


到了学校
我也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第一次下课
去帮环保学会搬东西
很重咯
只前去玩手的痛还没有好


后来
第二次下课
去食堂
她妈妈代粥给她弟弟跟她吃
因为她弟病了
今天她的妈妈有不一样到咯

后来说今年我将会有一个惊喜WER
又不讲哦
给我心思思
她又说不是生日
过分咯

更过分的就是上课上到一半
他们三个SEI WAI YE
各自用莲的电话发了很长的信息来
我刚开始看电话的时候吓到咯
做么一下子三封过来

开来看够感动到!!
那个眼泪
真的有一点点在眼眶里面咯
那三个大笨蛋!
有很感动咯WAI YE!!

我终于知道以前那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了

跟他们两个认识不会很久
虽然白雪是小学同学
但都没有接触的
美人鱼更是今年才有接触咯
而且我的感觉是
我们四个不可能是完整的一GANG
他们三个就有可能
毕竟我是在别班的

但是今天他们那些信息的内容真的有很WAI咯

谢谢=)
虽然我还做不到
抱歉


回家
有很累咯
今天还问我做么我样子那么难看==


最近真的很累啊!!!


不过今天也很幸福
收了的一个糖果
还有美人鱼的两颗糖果=)


可是到后面块放学的时候好像不是很开心酱
有担心到
也不敢问太多啦
笑一个啦宝贝=]


明天考MORAL WE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