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ஐ海豚---♥〖 0304 〗

♥ ..

今天
我逃过睡棺材的一劫xD.///


今天七早八早
走楼梯差点从最上面滚下来
因为脚踩不稳
结果手里的书全部跌下去了
当我心定下来后
在想
我应该要觉得很幸运没有跌下去?
还是我应该觉得可惜为什么我没有跌下去??
确实是
有点点的可惜

前天那个梦布懂会不会是真的


今天去学校
谢谢美人鱼的巧克力咧=)


然后第一次下课
我有忘记我做过什么了咯==


第二次下可去找司徒
哈哈
很可惜他今天输了比赛=(


后来放学
昨天打来问我要不要参加排球比赛
我答应了
所以今天放学就去等咯
后来晒了一整天太阳结果延迟到星期六==


重点是平的那个朋友
我看到他在远方看着他女朋友
是我们班的
他看了很久
而且用很悲伤的表情
但女生不知道
我突然觉得
女的真得不喜欢他吗?
为什么对男生那么冷淡
如果不喜欢为什么要一起
我突然感觉到男生心里的伤咯
虽然不知道实情
但是他看了很久
感觉就是很悲 


后来跟白雪美人鱼一起
一下下罢了
后来就回家了


回家前载了妈妈后去bingtang
弟弟的眼镜然后买点东西
突然有一瞬间
我觉得了
我突然觉得
如果我能藏着那讨厌的感觉
跟妈妈讲话可以很不辛苦

可惜只有一瞬间



变了=)
dan wo ke yi bu jie yi =)



原来考试前有假期

我很不好=)xiexie

我要你开心


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伴侣陪伴
我又何尝不是?
但是我渴望的
不是对方爱我
而是我们是相爱的
我不介意我爱他多一点
但我介意他爱我多一点
我不想开始一段对方很爱我
但是我对他的感觉没有那么强烈的爱情咯

我情愿等咯... ...


今年参加很多东西
篮球
排球
操步
戏剧
真的过渡无聊


我的心是空的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