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ஐ海豚---♥〖搞不懂怎么了〗

T00 Bad=)

抱歉咧
我不懂有人会等我打bl0g=(


前天晚上
发生了一件事情
如果是以前我会很开心我会笑着睡着
但变了=)
也是好事



昨天看下一站幸福
一天看18集
拍拍手=)
真得恨不错看
很想掉眼泪

晚上
心情突然变了
然后我不敢上楼==
可是知道我的救星一定睡了
 
我只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但是我不敢=)


今天早上一去到学校
抽屉就有给的面包
又有一张粉红色便利贴
谢谢=)


Ah lui不要不开心了拉
每次看到你那种表情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可是你每次就是这样趴下去不理我们
我有很心痛的咧
可能很多时候我陪不到你
但是我真心希望你开心渡过每一天
微笑给我们力量=)

今天知道老师要大风吹
就整天一直说不舍得
说真的
我也很不舍得
我的宝贝咧~~
好突然哦
我不会忘记这几个月你对我的照顾
还我我们的抱来抱去><
哈哈
muackz~!


今天第二次下课
去找人
看到某个人
不懂做么我会心跳很快
希望他不要过来
他叫着我打我肩膀
我整个人傻掉心跳得更快
从来不会这样
那个不是因为我喜欢他
是因为当天发生的事情
让我觉得
我不应该靠他那么近
真的很怕


今天派了考卷
我问自己
那个
是我林雨涵应该得到的分数吗=)
你什么时候便那么烂!!
烂泥都不如
最后一科派的时候
我去了某个地方但我没有哭
只是需要没有微笑的几分钟


今天真的过的很辛苦
不知道我怎么笑到好像不自然
感觉怪怪的
不是普通的.. ...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谢谢
不敢回想那种感觉

我不希望它明天又出现=)


今天只能提醒自己我的笑一定要出来
甚至安慰人的时候
我想倒下去=)
 
 
我想大叫!!!!!xD.//

我发现越来越多东西不懂怎么说出来了
我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