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ஐ海豚---♥〖开心 〗

♥ 帕帕

昨天
我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
去到学校赶去食堂找
huh
可是她们要吃完了==


后来回到班就跟我说
关于海螺歌手训练班的东西
我听了很兴奋咯
结果紧张了很久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
我想了很久很久
怕爸爸不给
真的很想去!!!
很难得咧
在5月1,2日开始接受试音

今天起,海螺森林音乐学院2010『第二届非常歌手训练
班』正式开跑了,即日起 开始接受报名 从非常歌手脱颖而出的阿杜 林俊杰 BY2 东于哲 欢迎你来成为他们的接班人,让海螺森林发掘你出众的才艺 无论你爱好歌唱、乐器、创作或舞蹈,别犹豫,马上报名,称霸亚洲乐坛巨星…就是你!
活动介绍
非常歌手训练班是海螺森林音乐学院的旗舰活动。培训的课
程内容推陈出新,不断的为准备踏进歌坛的学员们做完善的专业培训。

课程训练
非常歌手专业课程训练包括歌唱的发声、运气、咬字、表达
、舞蹈、肢体运用、舞台掌握、乐器弹唱与认识、词曲创作、训练群体配合度, 认识音乐工业…等

索取报名表格
请游览海螺森林音乐学院网站www.halofores
t.com下载报名表格。

报名须知
1.报考者资格:*12 - 33岁 *不分男女 *不分国籍 *一定要爱唱歌
2.报考者必须填妥表格,并附上一张近照
3.报考者必须准备至少一首歌曲于当天清唱 。
4.报名费每人Rm30.00,于试音当天缴付。
5.经招考录取者,须缴专业课程费用,接受训练.

报名专线
03-7958 6698 / 012 706 0678

试音日期
5月1号 5月2号 10am – 9pm

查询官网:
www.haloforest.com
www.facebook.com/halofores
t

试音地点
海螺森林音乐学院
31-1 BLOCK C , JAYA ONE ,
NO.72A JALAN UNIVERSITI , SECTION 13 ,
46200 PETALING JAYA , SELANGOR.


放学操步
Wala0那个教我们的gorgor
很可爱咧!
有酒窝
而且过程中他一直笑
他笑起来很可爱咯
电死我了><
可是很好笑==


后来问爸爸关于海螺的
他答应了!!!
开心到!!!><
哈哈
可是又很怕
可是怡不能去
他老公不给
可惜咧


虽然很少几率被选中参加训练班
但是真的想博那0.001的机会xD.//



明天补习==
闷~~~


最近=)
我的成绩就得回吗??



bu yao guan xin wo!!!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