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ஐ海豚---♥〖 海螺 〗

  ♥

今天
吃了很多很多


放学
莲有不爽到
可是我没有理由自己去的咯
我会保护自己


淡了


放学跟搭taxi
去sungai wang
谢谢=)
听海螺超级歌手训练班造势活动
宝贝来陪我
谢谢
以后如果不想来就讲不要咧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的
也不要大家不开心


很吓到
宝贝竟然知道我在想什么
厉害

但是活动中
真的只有了解我
那时候的她一定不会出声影响我注意力


后来
报名了
那张纸我要好好保管
紧张
其实今天过后
我已经觉得没有希望了
就当作经验吧=)

看第一届海螺歌手训练班的呈现
真得恨不错


林俊杰唱歌
太棒了
真得很...
很羡慕他声音
一点点地走音都没有
真的很好听


好累哦


2 条评论:

  1. sry`baobei`
    bu yao bu kai xin lar...

    回复删除
  2. hahas,
    no lah
    i'm the person wh0 wan say sry 2 you lah

    bao bei gambateh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