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ஐ海豚---♥〖 sry=) 〗

.. ♥

今天
被我冷落的朋友
抱歉
真的对不起


今天很不想讲话
所以有时没有给你们反应


下课自己走
你们走出来的时候
我有很想骂你们的咯
我真得很不爽
可是还是笑着说话

你们假假生气的时候
我真得很想leng mong你们咯
对不起



今天sot kao lia0


不要跟我讲话xD.//


wala0今天有一条sohai得空没事做
一直miss call 来
都不懂是不是认识的
0163950427
Diam plz~!!



补习后上车
爸爸就说
海螺学费2000
=)
我已经猜到了
没有了
但是爸爸答应我给我去试音
wala0眼泪=)
伤心咯
垮掉了


我要存钱
第三届我要去!!!xD.///



明天严重想逃课
没有人教我
没有人陪我=(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