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ஐ海豚---♥〖累垮了〗

♥ 怕怕

最近好象
很多人的家人
都... ...
面对一些不是很好的病

我会很担心我真得很怕那一天轮到我
不是怕我病倒了
是怕我唯一的病倒了

因为我知道那种害怕无助
所以我不希望朋友们也有同样的感受
在害怕担心中有人陪伴
对一些人来说是麻烦累赘
但对一些人来说可以是陪伴安慰
所以我愿意花我睡眠时间陪他们


那天清明的无助感觉
真的很不好=)



昨晚不知道哪里来的恐惧感
我怕暗==
黑暗中找不到依靠
昨晚我开灯睡觉==

难得



今天很累
可能因为一直站着吧
今天朝会
很有要倒不倒的感觉
可是我们那边真的玩到很疯狂==
流氓xD.//


后来又有防火演习
真的很热咯
要烤熟了
不懂为什么那么热


今天第一天跟cho ch0=)
第一天就骂我自恋婆是!!
其实换位我会很担心
好不容易我适应了的性格跟一切
现在换一个人
很怕我会闷到她
怕给不到她开心
因为我我要重新认识

但是今天还好啦=)
讲我是林雨涵霉女=(
我就说:“林雨涵是发霉的美女”xD.//


善宝贝还是会来找我
谢谢宝贝我爱你=)
要习惯没有我的生活neh=(


今天lisan老师突然叫我
吓到
结果背到很熟的都忘记了=(


第一次下课又看到某人
看到他握在心里害怕的想
千万不要过来不要看到我不要接近我
结果他还是过来了
他的动作还有距离弄到我很不舒服
还好随便找个借口走了
拜托


第二次下课帮Ah lui买面包
后来白雪说要去吃
就陪他咯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第一次下课我很饿很饿
真的很不想动走路都难啊
可是就是没有胃口
最近都这样
不要说我有了==
第二次下课有随便买面来吃
美人鱼白雪
整个人好像不属于自己酱


我第一次拿满分xD.//


帮我算了
我的总平均
拿到了有史以来第一次的五字头
你觉得我能接受吗
再怎么烂我也希望及格=)


今天放学
突然收到英俊冰淇淋天使小丑gor gor的信息xD.//
他的信息好像很温暖
他说话方式很特别
他好像每一封信戏都不会让人感觉冷淡
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主与我们同在哦=)


今天没有不开心
只是很累


直到现在
我眼睛还是很累
做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