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 无助的担心

Feeling'sss =)  ♥



今天,

到现在为止,总结来说,

还算过得去.






昨晚聊天聊到不知道时间了,

但是也很久没有这样了,

但是对方应该很心痛他的电话钱

一个小时 ==

不过那个四个小时的记录还有没有人破到咧






要加油啦 =)

没有人是一个人走的





话说昨晚,
是真的吓到了.






今天早上起来,

在厕所弄我的糟糕的头发的时候

听到外面

传来一些声音

对,是爸爸。

好像很辛苦,他吐... ...

我在厕所看着他的背影很,心痛

但是以我在家里的性格,

我根本没有那种胆量没有面子过去问候

只能站在旁边紧张,心痛,担心

后来还是吸一口气走过去问什么事

他说病了.

后来的事情,只有他知道

因为我是时候出去了





那种感觉是无助的.






今天外面特别暗,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没有开街灯
真得很恐怖

最讨厌每次早上走过去那个姐姐家的时候

暗暗的又没有人

改次要找一个回家车的男朋友载我上下学

每天这样会精神分裂







到了学校,我好像忘了发生什么事。

谢谢贝宝的一两口面包,很好吃!!

好幸福哦!!!!






后来,

真的很喜欢星期一的课,
超级轻松的






舒服中带点压力,这样算是什么?

享受.





后来放学就回家了,

学会停了,这个值得庆祝






我好饿,等待晚餐中 =)






今天谁能陪我熬夜,

我不要msn,我要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