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 Time!!!

时间带不走我 ♥


我需要时间,

我不需要时间把我带走,

我要时间把我停留.






昨晚又聊电话聊到四点多了><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可悲的事情







今天要提早去学校,明天也是

因为要负责那个《帮妈妈的忙》的活动

今天我跟一位组员去负责初二和那班

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紧张,

海螺训练有方,谢谢.

后来就为他们讲解活动内容,注意的地方,等等

刚开始他们并不合作

后来还好,还算有沟通,

他们也很可爱的配合,只是捣蛋了一点。

其余的三班就没有时间过去了,

明天吧.







后来回到班上,

忘记第几节了,

刚开始时我跟Darling说很多废话

把大便说得很认真,

后来,前面那位安安先生听到了

也一起废

后来!!

翔龙听到了,也一起乱吹

他很厉害咯,讲到比我认真!

后来瑞盟也一起来,傻了








重点是后来他们说七月到了

说鬼故事!!!

omg!!糟糕

我晚上一定不用睡觉了

为什么考试要在这种时候啊






然后放学回家

睡觉

一个小时半
 
睡得好熟哦

后来起来就冲凉去ss2练习pk赛的东西

《大小姐》跟《聆听世界》

哈哈

其实,真得很享受那过程

但是快结束后,

那种沉重又来了

考试,海螺。

时间配不到拉!!!





加油!

“因为唱歌忽略学业”这个东西我不想听到!!

很反感!






最后,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