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 Puasa


 
 ♥ 祈祷.

沮丧的时候

想放弃的时候

可不可以偶尔,想象难民们每天面对的黑暗.





祈祷.

他会听到 =)







今天,

睡迟了

并不是因为我像只大猪叫不醒

是因为闹钟不懂为什么迟了

爸爸敲门叫醒了我

结果很匆忙的,出门了

今天没有害怕途中的黑暗

因为我真得很担心迟到,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迟到
后来还好,还早

今天负责初二平,

哇!他们好乖 =)

我们也解释得很轻松,谢谢合作 =)







今天考跑步

老实说没有吃早餐的不要出来跑

结果我没有听

不过我相信没有事情

这次考试只跑四圈,太开心了

满分!!!>_<

哈哈,可是跑完后真的很...太久没有跑步了

那么突然说今天考试






今天安请我吃面包,

好幸福哦!!!!

谢谢!!=)






然后就是,

没有什么特别






明天考试了,

我头很痛plz,不知道怎么办了

什么都还没有堵咧

加油,保重






今天是马来人Puasa第一天

恭喜发财

照顾身体

减肥成功






最今天灾真的特别多

末日来临的前兆?

难民们的表情

我无法感受到当时的混乱跟无助

也无法体会

但我知道那是很悲惨的事实

比任何事情都来得痛苦悲伤的场面

偶尔,想想难民们的心情

我么又算得了什么?

埋怨的同时,

请关心远处呻吟的来源

加油 =)









我需要

需要好多好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