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 c0mg ming!!

cerdiknya  ♥

老师你太聪明!

我们全高一以你为荣 =)

你是我们的偶像!!






昨天很累结果什么都没有读就睡了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某人让我彻底放弃了





今天的英文还算顺利,

都是我们老师好~~





数学阿!!?

你妈妈的!!

太有脑了啦老师你太聪明了!!

教书不会教出题那么串!

死光光我不会做!全部!!

那张纸带进考场基本上他的用处等于 0







放学不去补习了

回家看看历史

收拾东西准备明天去Yevon l0u g0ng的家关灯睡觉 XDD.//





PK 赛加油!!!

我不要喝苦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