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 sad-i-n-g

yea ! Very G00d ♥

Very G00d!

太棒了!

我今天真的觉得自己很成功!

成功到可以去跳楼!!!

那种伤心失望,真得太棒了!






Darling你的衣服真的很性感谢谢==

看不出来啊





今天考华语跟经济

昨晚真的谢谢某个人,不然的话

今天考时会更糟糕,

真的谢谢,

原本真的快倒下去了






总觉得每一次的考试,

都有人能陪我度过,让我不会考到太烂的成绩

有谁呢??

德,

平,
莲,

福... ...

这次轮到他了 > <

这些是属于我的幸运
今天的考试,

对自己彻底的失望谢谢

我的华语受到严重的打击

很不开心谢谢

好久没有考这么烂的华语了

后来的经济,

还好,算可以






放学找平教我跟连数学

平时的他

以前的他

是很有耐心的

不严肃的

就算严肃,也是假假装出来的

今天?

今天之后我真的觉得我的数学已经没有人可以依赖了

补习??

跟那个老师已经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完全听不懂任何东西了

不管多专心

我需要的只是他的笔记

平真的是我唯一一个依靠了

我真的觉得只有他叫我我才能明白什么是数学

今天以后??

没有了吧

他严肃的那一刻

接下来的问题我也不敢问了

感觉到我真的可以宣布放弃了

我真的那么笨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泪!!我忍得很辛苦好不好!!

无助!严重的!

我自己看着接下来的那些习题

我不会!!全部不会!!

都不会!!!!不会!!!!







脑海里的种种问题

那些后果

那些结局

那些未来








后来晚餐

严重没有胃口

明天的考试

真的没有勇气动书







我严重需要一个没有人的空间

就是现在

没有人的空屋子

只有我

只有电脑

只有旋律

只有音乐

没有太多的言语








我不希望对你残生一种依赖

任何人都好





--------------------- ------------------------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