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 走开!!你给我走开!!

♥请离开拜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懒惰

请原谅我的没有表达

请原谅我的不懂表达!!





走开可以吗!!





今天心情真的

太好了!!!

放学

练习后

爸爸来载

上车

爸爸就开始说话了

他已经连续三天跟我说功课学业的东西了

我没有骂出来喊出来没有顶嘴

是因为我知道你辛苦!!

你说我把你看承工人一样

每天载上载下

说一大堆

你现在是我的唯一阿!!

一个你很爱的人跟你说这番话

懂那种心痛吗!!??

朋友约我出去我都拒绝了!

没有问过你就拒绝了

教会也一样!

只是因为不要你额外又要载我去哪里哪里

除非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零用钱用完了

还有大半个月

我都不跟你拿额外的

因为我知道你赚钱很辛苦

钱包的钱都越来越少了

我肯拿起书

因为不要你失望

我有很努力在逼自己把书上的东西推进脑

你看到吗?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懂我的心情吗!!??

还有很多东西

对啊是我的错!!

我没有把我的心情告诉你

我没有告诉你什么东西

因为什么!??

说了半个小时

我听了半个小时

每一句话都严重的在伤害着我

我忍住眼泪

知道你下车找妈妈

我才把眼泪飚出来

是飚出来!!






你以为我很像活在这个世界上吗!!??

屁啊!!

这个世界完全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值得我生存!!

我不介意我遭到欣欣一样的遭遇!!






海螺

你每天这样载我
你以为我真得觉得理所当然??

我不说我没有表现不代表我没有心痛

你每载我一次我就心痛一次!!

直到海螺可能每天要练习

我花多少头脑去想怎么办

上次达达 

这次轮到我走了吗?

对啊你说的对

应付不来就放啊

趁还没有开始练习马

对啊!!

你开口啊!!

你说一声我就离开啊!!

我愿意啊!!






我真的要疯了

人的忍耐度太强

真的会变神经病






明天国庆日

对啊
国庆日

好笑吗!!!!??







io34jrnewfjnqweorihrnwqjk4nrwenruio4nrnrrklmjrj4irjekmrj345oip4rkemkrlmq2prjqmrqo4jp25jq24rkjqrio4rjhioqjrjkqernqiorthiht3iohtuihti45uhtjkqwenfuiq34th2iu3th23uith24oiutherukthberkjthuith45uighuierngiuethw3q5uith3jkrfgnwejkrntwuith35uithnwjkrfnquityuiqh45t;iq4htuiqo4tyqj234iorhr89u98r8950y423985yrhqw4uj52345hy78fhiwuehfukwunhfwuiety37845y3infwernu3iry23578234yrhwedbnjkfrhurhuirthruhskjthw8946y945hjfnrjfh8w374y2en





喂!!
现在怎样!!!??

还是我的bl0g最好

乖乖听我把话说完...

谢谢=))

我只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讲心事

太多余了

多余!!!!!!!!!!









走开!!!!!!!!


1 条评论:

  1. bu yao zhe yang...
    relax pls~

    bie ba du shu dang ya li ye bie ren wei ni zai wei shui du shu...ni shi wei zi ji du de shu~

    ru guo ni xiang xin xin na yang wo men dou hui ku de...

    frenz family bu zhi de ni liu lian ma?

    na xie ai ni de ren ni she de rang ta men liu lei ma?

    shao le ni hui kong xu,hui ji mo,hui nan guo d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