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 逃补习

♥今天心情好


也许睡眠不足

真得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吧

快乐也不许会带给你微笑

但是微笑会带给你快乐







今天早上起来

去那个姐姐的家途中

特别恐怖

为什么有的时候总是特别暗!!??

都不会放路灯哦??

万一哪一天谁在那里被杀死都没有人知道

战战兢兢去到她家

她竟然还没有睡醒!!

赶快打电话给她

在车上等

她跟他弟弟竟然还吃早餐!!??

还我今天早上迟到了

给训导记名字=((

就这样我的分数又没有了

还给董顺忠看到

结果放学SMS来提我迟到的事情来气我><







今天第一到第三节

我们去光前堂看表演

不用上课!!

太棒了!!
好精彩

虽然不是真得很好

但是我就是喜欢看这种表演

翔龙跟韵冰都好棒~!!








但是我看到的不只是表演

我还看到了另一个地方

那向下弯曲

勉强挤出笑容的的嘴角

最近压力很大吧??

没有我以后有人听你诉苦吗??

你应该没有很享受表演吧?








然后下课

抢瑞盟的零食来吃=))
哈哈

Darling喉咙痛还给我吃!!

吃吃吃!!XDD.//







放学后

大家都说小虫请假找另外一个老师代课

全部都不去补习

结果我又没有人载了!!

还好可欣他们也逃补习

去Brem mall唱k

如果我也可以去就好

一定给爸爸骂死><

后来就跟他们搭德士我就在bedford下车

哈哈

家展害羞不敢拿伞遮韵冰

那么害羞哪里会有机会阿~~~

太可爱了><

哈哈






后来原本想去补习的我

不去了

因为今天早40分钟放学

所以还有很多时间

后来就去KFC一边读书一边等时间过咯

结果花了我十块左右!!

为什么补习中心不要建在有地方逛的地方啊==

原本还想说如果他现在没有上课的话来陪下我

哪里知道==

结果成语背了一页半

比起昨晚在加读了四个小时都读不进来的好

所以说在外面读书效果比较好

然后过天桥赶去bedf0rd等爸爸来

瞒天过海xDD.//

今天真的过得轻松

如果有补习心情应该会比较烦躁吧






今天只差那么一点点就完美了





等下还要读名句><






其实我很害怕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