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 假期快乐

♥ 未曾有过的疯狂

那种未曾有过的刺激

以后真得不要再来了

多几条命都不够我用






昨晚

真的刺激

拜托

不要每次让我收拾残局好吗

一整个晚上爱睡又烦恼

又热!!!






今天早上

终于结束了

其实今天回想起

昨晚发生过什么还真的忘记了

太累了







今天去到学校

真得太棒了

今天很多课不用上

国语老师也很奇迹的没有来

睡觉ing

后来第一次下课的表演

糟透了

算了吧

吸取教训把孩子们






后来

簿记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真的烦啊!!





放学

补习





真的越来越讨厌补习

每次补习都有小考

弄到整个人只想着要怎样时间才能快点过

可以不要小考吗

有也不要那么多拜托

我相信爸爸有打电话给小虫

算了吧





放学了

回家

等下背歌词然后睡觉吧==




假期了
 
只有一个星期

会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