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 沉睡中的海豚

♥Keep Sleeping


难得假期

就是要好好的睡一觉

今天我终于又有机会睡到十点多才起来了

感觉太棒了!
但是可能睡太久了

就是特别累






昨晚有人告诉我

要用两个星期改掉塔所有的缺点

所有哦

我帮不到你=))






有些事懂太多

有些话听太多之后

就算说得多精彩也没什么特别感觉







冷血=))

为什么我能对一些事情过渡关心

过度担心

过度忧虑

但是对一些事情又可以那么冷血

为什么=))

我不是正常的人xDD.//







刚又睡了一下下

被信息吵醒了

继续睡

好幸福哦

睡觉的感觉

关着灯

房间隔着一道墙一扇窗

看不见阳光

感觉不到太阳

开着冷气

享受着晚上躺在床上舒服的感觉

安静的

睡着了








但是两个小时后

为什么我起来了

悲剧






我们第七组的投票

越来越多了哦

希望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准

那演唱会当天我们就有奖拿了!!!><
如果我还在海螺的话... ...







今天很不舒服

但是很享受

国庆日

太棒了

好一个国庆日

然后就是等假期

我的假期也不能好好的过

义工团

我可以不要掉表演戏剧吗







感觉得到

之后有很多事情需要烦恼






其实世界上好的演员真得很多

十个里面可能十个都是

资深的演员

可是为什么把现实生活中演的东西

搬到台上的时候

个个都那么生疏








因为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所以不需要理由也成为了骗一个人的入口




想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