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 =)

考虑了半个小时才发出去的信息

用了多大勇气

所以说我第六干特别强

回来的答复跟我想的一样嘛

我还期望会跟我想的不一样

只是一封发自我自私心理的信息

我的目的算达到了吧

现在痛比以后痛更好

一起伤心吧=)

如果我把这个事情告诉朋友

我会被他们骂我笨

胆小的人做法就是要不一样啊




至少我得到了一些我要的答案




我觉得今天之后

我需要忙一点

不然我会过的很痛苦

宝贝,贝宝,Darling,H0ney们

帮我




狗狗,陪我失眠吧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