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 Miss Y0u 0ways =)

♥ Miss Y0y xDD.//

分离

人生总会遇到嘛

我们要微笑接受对吗=)








今天

没有去教会

因为要提早去海螺

去到那里之后就分组

竟然去青春活力组

原本一位还好

烂透了!!

不是因为组的关系

是因为人

为什么不能合作点啊

下午班的人都被气死了





谢谢你的面包xDD.//





后来继续练习

谢谢April的电脑xDD.//





之后很早就放了





忘记是谁了

一到她自己婆婆

后来我... ...

所以说

不管对家人

对朋友

还是对宠物

不要爱得太深






达达!!

臭鸡蛋!!

浪费我电话钱最后还是离开了!!

像话吗!??=((((






原本我们在房间里面唱那首歌
后来baby进来了
达达应该跟她说要离开了吧

结果baby哭了!!!

整个场面突然陷入不舍跟悲伤状态

我吓到咯

快点出去==

我可不想一起流眼泪!><

在外面

跟歆慈

隐隐约约听到里面的声音

超的钢琴声!

心都投入悲伤了

后来他们出来了

好像惊动了全场人一样

好多人都眼红红了哦!

最夸张还是baby

我的脸都酸酸了><

达达自己也哭了拉!!

为什么不要留下来!!!?
不舍得啦!
虽然跟他相处的时间只有那个星期
但是就是不舍得><
他还真忍心抛下所有人

感觉上

应该有苦衷吧... ...

怎样都好

希望918能看到他
那天我要把整首歌唱给他听!!





最后他还在所有人手上画笑脸哦

我的还有海豚!!!

好可爱!!

谢谢!

当时后眼泪真的快出来了

♥ 我,佑金   &    我,Anna




后来

一起吃东西
后来去1u
原本想说一起看戏的
最后一天咧
爸爸不给=(((
最后见面吗??

我们会想念你的

我们都爱你啦!!!xDD.//







回家

车上

姑姑把D0lly放我们家保管
这种宠物的狗还是特别幸福

好想念以前那只野狗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十年了

你一直在我脑海里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

在天上也要保护我

保佑我=)







今天晕晕的

眼睛太累了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