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 24碗饭

♥ Dream.



怎么都没有人告诉我

一块月饼

等于三碗白饭!!??????!!

我就是吃了24碗白饭!!??

怪不得体重爆增!!!

请赐我减肥的精力

只要有食物我就受不住诱惑

怎么办!!!??






冷静







昨晚
真得服了你

虽然那些礼物感觉不到心意

我只感觉到很多压力

贵!!

心意不是用钱换得来的

但是谢拉

分明就是不让我减肥==









今天在学校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遇到乙绮

太兴奋了!!!

很少机会在学校遇到

都是在海螺的

我们两个都很激动==

哈哈








后来我的硬笔

终于完成了

不见了重新买过啊

冤枉=(







今天体育节

我把我的爱人们吓死了

哈哈

不好意思阿







放学

跟他去吃东西

结果只有他吃

因为第二次下课忍不住食物的诱惑==

哈哈

抱歉阿

后来他送我去补习中心就自己回海螺了==

得空









明天假期

可是要回学校

真的

算了吧==

期待明天回海螺练习

但是有人不开心

很多

看不开吗??

主角还是配角不重要啊

演得好就是好角色









但是回去练习

要想办法怎样不用让爸爸走那么远的路载我--

他也需要放假的嘛








对了

昨天

无插电唱新歌的一些组的影片出来了

永友!!

小case!!
我喜欢!!!!!!!

我喜欢永友的后面

但是没有的看=(

其他组的也不错xDD.//







今天

我要把整桶巧克力吃完·!!!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