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 兴奋加开心

心情从100跌到0






太开心了!!

谢谢你!!

现在是我的错啦??

还是我应该不告诉你我真心话

然后装着很喜欢

然后假装没有你会活不下去

这样你会开心点

然后这样的我就是在对你真心??







我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利奇装着不在乎??

我只是不希望让你觉得你有机会

我讨厌那个字

所以请不要用在我身上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感觉不是在玩你

所以对你冷淡

所以装着不在乎







哇!

现在我的错啦??

冤枉咯

我真得不懂应该怎样咯

或许不理你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吧

你应该也不会找我了

恨我?

讨厌我??

不爽我??!

请便吧

我真得没有力气了







机会不是没有给

只是没有告诉你那个就是机会

是你每次都没有把握好

刚才

我没有真的怀疑你什么

只是如果我看到了

我会比较放心

一幅害怕被人发现什么的样子

你认为我看了会想什么??!








你以为只有你会伤心??

也许你觉得刚才你说的东西没有什么

但是用在我身上我觉得太过分了

如果你是别人

我就不会给那么多机会

每次叫我出去

我还要自己找借口告诉朋友我去哪里

我自己良心严重过意不去咯

你懂咩?!







我的错

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理你

对不起

可以吗?

不需要你原谅

我也不会原谅你

我相信我不会心软






好久没有当面信息骂人了







我很冷静

爸爸不知道是不知事先知道我心情不好

买了很多冰淇淋

但是0re0只有一罐!!??

吃了真的心情好了一点点

只有一点点!!

等下继续吃

肥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