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 满满

♥ 满


满满

今天的时间很满







早上早早起来

然后就去学校

拍那个义工团的影片

好幸运的

比估计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结束

我发现我老公很man啊!!

哈哈

其实他不是很强壮

但是我觉得他会是很体贴的男朋友

莲也同意我的说法咯xDD.//









后来忙了很多个小时的歌终于出炉了

其实忙的不是我

哈哈

我也小睡了一下下

几分钟吧

希望寿星公会喜欢

紧张><









后来就去海螺练习了

原本以为练任意门

才那么期待

结果原来不是==

我讨厌今天的练习=((









结果就是从早上到晚上我只喝了一罐pepsi

但是很奇怪不会很俄

只是很没有力








其实我在气什么??==

白痴










今晚不用睡了

死b00k kee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