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 可怜的脚

♥ w0h0h0



我发现

我不知道怎么用我的脸部表情

来表达

我当时的情绪

明明生气

可是却不能控制的在笑

明明没有不爽

可是脸部表情却不自觉的冷淡







昨天不知道是过度不爽

还是过渡疲惫

我的脚

就这样

无缘无故的

撞到

然后

黑了!!

我维持那个动作维持了5到10秒
痛!!!!!!!!!!

结果今天穿鞋的时候

痛苦><

走路都会痛

报应哦??







今天早上

妈妈

弄到我有点感动

她知道其他学校还在假期

而且很多人还在放假

所以没有什么人

就说陪我出去

我说不用了

因为平时都是自己出去啊

没差吧

但是!!!

没有想到今天那条路变得很暗很暗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暗的

我... ...==

走回家

妈妈陪我出去

安全感xDD.//

后来她自己一个人走回去

我想她自己也很怕吧

谢谢=)








今天真的幸运

地理延迟到明天才考

这样我就有时间读了

然后华语老师没有来

科学老师没有来

今天一整天除了国语

地理

都没有正式上课!!!

开心死了

我们就在后面讲话讲话

然后听到智尧德美妙的创意

所谓“好歌”

我只记得一个罢了

“半夜睡不着觉,我起床去尿尿”
拜托==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







结论是

我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发福了不少







后来放学

打电话给爸爸

才知道他五点才来==







我真的希望我现在会驾车

这样我就可以去别地方读书

不用留在家==
在家读不进咯








然后

好像也没有特别的东西了

只是今天又给H0ney骂了

真的很暴力=)








我真的很严重讨厌骂人的声音

那是噪音

虽然不是骂我

但是会严重影响我的心情

头痛咯

为什么她总是那么喜欢问一些

别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不读书?!”

wala0

那种声音

头会爆炸

拜托





Selayang de 0ld t0wn??

可是去那里读书又要叫东西吃

yerrrrr ><






冰淇淋

不够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