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如果那是你

请跳一下

但你不是

也不可能是

太单纯了

有的时候一些东西

其实是不可能会相信的

但是因为你希望是真的

所以你会报一点点白痴的期望








跟家人比较容易沟通了

其实只是我的问题

但是就是改不了









我发现

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

其实我真的不爱说话

我喜欢静静的

但是我发现我需要说话

为了应酬吧?

不好意思








我发现的存在毫无意义

不管是对我还是对身边的人都一样

其实只是暂时还找不到价值

理想??

找不到

所以对身边的东西都没有什么兴趣

所以

才那么堕落吧

但是我有在尽力

表面上什么都没有做

但是你知道我的心一直想要做好吗?

这是你们看不到的东西

我表现的不在乎并不代表我不重视

只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也害怕阿

老了以后

如果我没有办法照顾你们

怎么办

我也不可能找到很有钱的另一半













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