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 倒数倒数

♥ 达达生日快乐


到数倒数最后六小时二十分钟!!

哈哈

生日快乐









昨晚

本来要做b00k keep的

本来

后来

吃完东西就睡着了==

干脆不要吃啦!!

害我又肥了一大圈









说到肥

哈哈

H0ney不好意思

今天我受不住食物的诱惑

其实我没有很饿

然后我就勾引H0ney

催眠她陪我下去吃东西

哈哈

结果她给我骗去了

不好意思

饱饱

好有满足感哦><








然后

Hmmm

在想着怎么开口跟爸爸说

我明天想请假==








今天

是不眠之夜

然后今晚

等消息

我想知道反应!!!

不喜欢怎么办==







Yea!!!

要求请假成功!!

但是又要麻烦爸爸了

跟妈妈说

然后可能被骂><







话说

今天早上

心情真的超级烂的

因为一起来

感觉上就是没有睡到

但是其实睡了很久

五个小时吧

然后起来

就很不想去学校

超级讨厌的感觉

结果原本还想不去补习的

最后算了吧

还好今天有人陪我信息

不然

疯了








明天考国语

算了吧

我也没有去学校






今天

期待十二点吧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