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 眼泪周

Yerrrr

好恶心的眼泪

去姐姐家的那条路

后面背着的娃娃

眼泪一边流

在宁静的凌晨







去到学校

去一慧交待东西

然后回班 







好累哦
今天睡得特别熟







今天跟宝贝

贝宝

Darling

H0ney聊得很开心

爱你们y0 xDD.//







宝贝的月饼很好吃

H0ney的肉干很香

莲的面包!!
她真的打算肥死我

面包加那么多料><

但是谢谢=)








可能今天早上的不开心给朋友们带走了吧

但是还会有一点点伤感









今天信息特别多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怀疑没有错

我跟你一样想知道=)

知道你想知道的事情








放学原本不去海螺了

后来绮打来问我要不要他爸爸载

我就去她班找她一起去

哈哈

跟朋友借了体育衣

结果今天没有练习

真得有气死==

但是算了吧

总比在家好

玩玩玩!

他们化妆有些恨恐怖咯!!

吓死我







后来达达来了吓到我

聊了很多

好像懂了我想知道的一部分事情

至少

我想的是对的

那个美少男

害我眼睛红红

拜托

他很八咯==

不过也很可爱啦

算了吧







Baby不要在哭泣=)







后来去吃东西

进到去

吓到我三百下

可是那时候已经不能出去了
去找个地方坐下来吃东西

后来

哈哈

聊得很开心

我笑到不停咯








但是永远

信息让我的笑完全消失

还没有吃完

上去了

可能我还想听解释吧

结果

他说了很久

我找不到我接受得到的解释

眼睛又红红了

每次都这样

很好玩吗?/

只有你会伤心吗??

我严重不希望我会再后悔一次






电话响

我走了








一上车罢了

爸爸又提起一些

我想解释但是没有力解释的东西

算了吧

为什么不能好好过一天









今天好累

但是

为什么那么多东西做







明天六点半到kl pac

不知道怎么去

真得疯了

真得不想叫爸爸载来载去

我这个路痴需要指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