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 神经病

♥我们是不正常一族






今天

去到学校

然后有冰皮月饼!!

谢谢贝宝!!

好好吃哦






后来

我只记得

我们在后面的

用纸来画眼睛然后戴在眼镜后面

哈哈

我的眼睛k yeng的

很好笑咯

我自己照镜子都笑不停

全部疯了

真的很好玩






后来放学后去kl pac

一进到里面

吓到==

因为想不到

哈哈

后来去坐在一边看

抱着我的娃娃熊xDD.//





后来到我们的时候

那个台真的很不错咧

只是蒙蒙的

看不到观众席 

我们这组好乱=((

然后边唱边跳真的不行==

才刚开始全部都很喘了

不行不行





票没有了=((

我的宝贝贝宝Darling H0ney 全部没有的来看了=((






后来自己去练习

我喜欢灰姑娘那组!!!
很好笑咯拜托!!

但是还没有看完就要回了








今天心情出去平稳但不是很好的状态

哈哈
过得去

只是吃很多






我觉得

在我书包里面的它

给我很多安慰

温暖的=))

明天也要带在身边xDD.//







十二点了

我竟然去煮面吃!!!??

减肥啊!!!!!






今天还那么多人请我吃东西

好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