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 免费拥抱

♥Thx



我今天需要免费的拥抱

你愿意吗=)







中秋节好像到了

今天是中秋节特假

睡到十点才起来

可是昨天做的bk忘记save了

今晚重新做过吧







中秋节好像到了

那年之后的每个中秋节

我是怎么度过的??

这个时候特别想念你

那年之后

感觉上我是一个人过中秋节的

因为你不在了

一个人跑到家外面点蜡烛

然后会想起以前的笑话

回想起以前你怎么劝我不玩玩那么多蜡烛

回想起以前你陪我一起弄灯笼

回想起以前你教我怎么拿蜡烛

回想起你怎么陪着幼稚的我点蜡烛

回想起以前就算你老了

你还是愿意满足我的心意

陪着我提着灯笼到处跑

我想你很累吧??







你记得吗?

你是怎么教我缝东西的
 
哈哈

你记得吗?

你教我唱歌跳舞

你记得吗?

我常撒娇

要你讲故事给我听

我还记得大概的情节哦=)
虽然很多细节忘记了

然后你就会在房间车东西

我就躺在你的床上

抱着的你枕头

仔细地听你讲

永远不会腻

哈哈

之后你会喊口渴

要我那谁给你

你在继续说故事

记得吗??

有时候你讲到一半

车东西车错了

或者针断了

你就会说:“你看你,跟你讲故事害我又逢错了”
哈哈

很可爱

我就回吐吐舌头

走过去帮你拉针车

然后你继续一边车衣服一边继续你的故事

你还记得吗?

你教我怎么煮饭切菜

记得有一次

我切菜切到手

那时候你在收衣服

我不敢告诉你

怕你担心

我把手伸进衣服堆里面

然后告诉你我不切了

之后在自己找东西包伤口

那时候我六岁

总觉得我很可爱><

记得还有一次

你葆水煮东西

结果锅倒了

水汤到我的脚起水泡
好痛哦><

你记得吗??

每次我知道你从乡下回来

我一放学就知道你在后花园

然后就会抛下所有东西跑过去抱着你

告诉你我很想念你

你总说那些话都跟着你走的

你回乡下

他们都枯萎了

你一回来

它们就重生了xDD.//

你还记得吗??

那只野狗

我到现在还很想念它

它是我的最爱

永远
当然你是第一个=))

我们一起去店买东西的时候他总会跟着我们保护我们

你还记得吗?

我总会跟着你做一些傻傻的东西

这些东西你还记得吗

我知道你记得的

对吧? =)








慢慢的回想

然后记忆就会蔓延到

你发生事情之后

我心痛

但是我不介意

不介意你忘记很多事情

不介意你傻傻的

不介意你头脑不清晰

因为你还记得我名字

因为你还会叫我

因为你还会跟我讲故事

虽然你把很多个故事的情节混在一起

但是我就是喜欢听你讲故事

因为你还在我身边

我还感受得到你的呼吸

我还听得见你的声音

我记得那时候有一个中秋节

你把隔壁家的灯看成月亮

我们笑到傻了

你也一样=))
我喜欢你笑









记忆又慢慢的蔓延

蔓延到

那一天的意外

那天之后

我听不见你的声音

但是至少

我看得到你

你很弱

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记忆又在延伸

到那天

我看到冰冷的你躺在那长长的东西里面

我好像会告诉自己

你睡着了=)

但是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跟着融化的蜡烛流下来了









就这样

一包蜡烛点完了

我把眼泪擦干

又一个人不舍的走进屋子里面







可是今年不一样了

家里没有买蜡烛

但是我在今天早上

在这里

回忆

也一样吧






我知道你会在一旁默默的安慰着我

我知道你感受得到我的想念

我知道你一定也很想念我

对吗??







今天真是的

一大早就这么忧郁






我爱你

祝你中秋节快乐=)

1 条评论:

  1. this person must be very important to you!
    appreciate the time you have oh!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