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 Miss Hal0 F0rest Plz

今天情绪好很多

好像






昨天好像看到很多东西

好像很多小感动

虽然是不起眼的

但是我就是感受到

只是有时候接受不到

我不善于接受别人的关心









峰还有来看我的bl0g哦

奇迹哦

谢谢关心拉

懂你担心

我会想念你的=))







今天

考成语

作弊

昨天背了0ral就倒下去了==







昨天去弄眼睛

眼镜应该是在演唱会的时候不见了==

所以取配多一个

那个uncle很变态

死色狼

sei yan l0u!!

验眼睛就验眼睛啦

手乱乱摸

死变态

走开啦

强奸你啊!!








后来

看到一双高跟鞋

粉红色

美到!!








到家了

就这样咯









今天没有去海螺

空虚

但是终于可以一放学

就能回家就有时间给我睡觉了









一进到房间放下书包

弯腰的那瞬间

突然觉得很悲

好想念海螺的味道

海螺的朋友

海螺的老师

海螺的空气









不知道爸爸给不给我继续留

其实我很想

但是不要

那些复杂的原因

不知道有谁会留下来咧

今天跟歆慈宝贝聊天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特别的感动

尤其是她的第一封信息

真得很想念歆慈版的-刺猬啦!!

庆功宴要她唱给我听!!><









高健整天三更半夜才信息来==

今天还去sunway玩

羡慕死了><








10月9日

除了庆功宴

原本还有另一个意义的

但是现在

不重要了

但是那一天还是特别的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不管是晚上睡觉

还是在班上睡觉

一定会梦到海螺的东西

海螺的朋友

海螺的老师

还有演唱会的时候

真得差不多每一次都是咧

我太想念了><
太多虚伪了

时间越长

我越不懂得信任












   
♥ Bang!倒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