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 救我

沟通不良

星期六

是个很享受的晚上

第一次跟朋友玩得那么夜那么疯狂

第一次献给达达了

那个晚上

我不会忘记的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那天也很担心

担心他

看起来

不是很好

突然问我自己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昨晚回Yev0n老公家

因为吃醋惹的火

所以祸也来了

昨晚

就这样生气的睡了

今天早上

原本很开心

后来一封很长的信息

我整个人

安静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用什么表情过接下来的时间

很多的情绪

生气

不爽

无辜

伤心

心碎

绝望

不满

讨厌

拜托!!!

可以不要靠猜测来认定一件事情

然后没有问就乱骂人吗

不是说没有下次吗!!??

上次距离这次还不到一个星期

是我自己拿来的

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心软

每次都接受原谅

结果每次都后悔绝望

后来就自己承担伤心

然后他又很理所当然的说没有下次






但是或许这次真的没有下次了

因为今天以后

我不认识他

把我当什么?

喜欢就玩不喜欢就丢的玩具?!

也许吧

当作是一场梦啊

那盒巧克力

不适合我吃

给弟弟吃了吧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好

尤其是早上

练习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笑

结果==

很讨厌以致有人跟我说话

然后我不想理他们

又不可以








后来

去7 eleven花了很多钱

我严重需要实物来缓和情绪








后来总彩排

还算顺利啦

也笑得出来







把我当陌生人

以为我不会伤心吗







上车

一上车罢了

妈的

情绪才刚平稳了一些

可以不要来烦我吗

知道星期一到星期四都要回去海螺跟演唱会场地

我就立刻想办法怎么让爸爸不需要载的那么辛苦

就立刻想办法要怎样爸爸才最轻松

要怎样爸爸才不会给妈妈骂

要怎样

要怎样

怎样这个怎样那个

拜托!!

你以为练习时间是我安排的吗?!

你以为我要爸爸载我是理所当然

天经地义的吗










不要拿我学校攻克来跟我讲

我不是不想努力的!!







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被表现我的关心给他们看!!??

为什么我做不到!!??

为什么我只会把关心放在心里!!??

为什么说不出来!!??

为什么!!!!!!!

很辛苦知道吗

明明就不是你们想得这样

谁能教我怎么办

我真的忍了很久

多少年了??!!

这几年

我都没有说什么

误会了那么多年

你们认为我真的没有想办法改吗!!??

每天都在想你们知道吗!!???












什么事情结束后

表情依然是这样

但是心里就很多感受

最后谁也不知道

只有bl0g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








眼泪陪我度过今晚

熬夜的晚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