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 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怎么办

不知道是什么

不知道怎么了

不知道过去不知道未来

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知道吗??

这几个月

所有不开心的东西都会在海螺忘光光

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东西

有我喜欢的人

有我喜欢做的东西

有我爱听的音乐

有我爱听的心情

接下来

怎么办??

一想到星期六

不需要那么迟才回家

一放学就能回家了

总觉得

怪怪的

很空虚

好像没有期待没有一点醒来的感觉








今天很不想去学校

所以锁门

假装没听到爸爸敲门声音

但是最后

我去学校了








带着一种

不是很想去学校

但是又不是很累的感觉

路上

抱着书包里的娃娃

是因为它吗??

好像是它把伤感带给我

我并不爱睡

但是

就这样关着眼睛

想起很多东西

就这样走进班上







我笑不出来

进到班

我根本不想跟任何人沟通
就这样

躺下去

睡了

但是实际上

眼泪流了

直到老师近班

然后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辛苦

我跟贝宝说我要抱抱

就这样

哭了








傻瓜

第一次在班上做这种事情

为什么??

心情太复杂了

今天一整天

真的不想逗留在班上

情绪一直停留在那种

不想说话

无精打采的样子








今天考数学

我竟然忘记了

我交白卷

也不算全白

但是真的第一次

零分的考卷

刚开始还以为我可以尽量乱乱做
后来在想

反正不会

干脆睡觉算了

就这样

趴下去了

心情更加沉重








找人信息

但是总找不到一个适合的
没有一个适合的

辛苦辛苦很辛苦!!!
一直告诉他不喜欢

告诉自己不可以

没有想到离开后才知道原来不是这样的

白痴

但是我也应该感谢我对他的不信任

对他的没有安全感

至少现在

会比较好








我很不好!!!!








重复的那三首歌

那些旋律

让伤感加重

但是我很喜欢

我喜欢歆慈版的-刺猬

那个声音很投入

她的声音一直在我脑里面响起

真得很好听

很喜欢







今天下雨了

搭巴士去补习中心

以前因为海螺

所以尽量不让自己生病

现在终于可以淋雨了

很舒服








达达回去了

为什么不一起庆功宴??=((






今天突然觉得好累

但是
明天考成语

还要背0ral

还好簿记考试取消了

不然我真的可以跳楼了

累啊!!!!

总觉得

信息铃声很讨厌

因为每次拿起来之后

都带着失望的表情放下








我到家了

结束了=)





------------------------------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你说的话 在我心中生了根
爱得很深 所以心很疼
记忆 在我的心中翻滚
是不是每一个人
都像我一样笨
只怕再问 对彼此都太残忍
我能感觉 另外一个人
我等 等笑容换成泪痕
爱在崩溃的时候 比较真
太多疑问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爱错一个人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 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