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 0 ye 0

0mg w0 ding ni de fei

Reall very g0u li plz





saya tak mau belajar plz

saya hate buku plz

fa sha0 j0r plz

memang xin ku plz

lihat buku pun sakit kepala plz







errrrr

actually

saya tak tau saya lupa jor atau tidak plz

tak ada feeling plz

tetapi mungkin sendiri tipu sendiri saja plz

bt i think nt plz

kerana...

juz n0w....

saya n0e juz belum jumpa 

the next pers0n plz






patung tu 

memang b0leh memberi nasihat kpd saya plz

bt nt u

hari ia teman saya tidur plz

ia memang b0leh tam wo shui jia0 plz

saya cinta akan patung tu but nt u xDD.//






考试

我恨你





刚才那句话严重刺中我的心

海螺打来说明天老师要见我们几个人

我就去问爸爸

爸爸打给海螺

那句话

第一次:“噢这样啊...因为她没有签合约了哦”

第二次:“对咯,她没有打算签了”

0mg

我没有力了

算了吧
其实有没有也无所谓啦

那我就可以确定教会那些活动了

还真的因为海螺推了很多

延伸

金马伦

训练营

bbq

学校那些

全部都要重新考虑了






基本上

现在

除了睡觉

没有东西合我意






Bk

我依然恨死你

今天对着你整天

什么都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