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夜了

这个晚上把我折磨死了
早上还好好的
下午也好好的
到了晚上一直咳嗽
咳到喉咙都快裂了
这个证明快要好了吗??==






我还是知道
在读不下书的我在这里
在那里
有读不下书的你们
真的台悲哀了
不同的地方是
你们会在最后一秒钟奋斗
我在最后一秒钟跟现在没有什么差别
可悲啊






其实今天
我的朋友们
一群白痴
虽然... ...
但是还是不停在关心我
那些白痴会弄到我有点小感动
虽然我都没有在意过他们的关心
(真的抱歉)
但是之后回想起
真的有小小的感动
有小小的温暖
真的爱死你们了





悲哀啊
我好想睡觉
明天六点就要起来了
可是总觉得
如果睡了
很对不起自己良心
但是如果不睡
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矛盾啊
我现在应该要听朋友们的话乖乖睡觉
还是应该傻傻的对着那本书到天亮?
两个都很对不起自己良心
但是我知道最后
我会选择睡觉






Darling
你最近很不开心哦
太坏了!!
你不乖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要坚强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镇定
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陪着你=))
加油plz~!!




贝宝
你上半年根下半年很大差别哦
上半年你都很会掩饰情绪
现在怎么了啊??
不要不开心哦
我会心痛痛的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但是我会听你诉苦
加油!!




Aih... ...
我的咳嗽弄到我==
万一把病传染给我的熊熊怎么办?
可悲啊
不怕不怕




夜了
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