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傻了

昨晚失眠了
难道歆慈宝贝的失眠用电话传给我了??
结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痛苦
好久没有失眠了
最近想的东西太多
老了老了





今天
一大早就爬起来
还是被信息吵醒==
应该哭还是笑?==






去到学校还被训导捉><
我的鞋没有穿校鞋
可悲啊!!!
还好是李瑞安
放我一马
一定是看我太可爱了
谢拉><






后来
弄义工团的卡
真的服了老师
我明年不退我不姓林!!
真的太可悲了
最可怜还是我的小老公
辛苦了哦
希望下一部戏继续当你老婆
哈哈







后来我早走
去Jusc0
我发现在我有搭巴士恐惧症
前面明明很多辆都能去
可是就是犹豫很久
然后用了半个小时做心理准备
才上车==
最后还好是成功到达






但是跟我想象中差太远了
我很想专心好不好
问题是
脑里面的东西!!







后来我才发觉我好像一整天还没吃东西
可是不饿
也不想吃
干脆即买零食算了
还买了一瓶矿泉水
就这样
继续对着那本书
可是
最后
宣布
失败
我的心在梦里
Jusc0的回忆
怎么从以前到现在性质都没变啊?
Kep0ng对我来说真的多灾多难






后来我觉得继续坐在那里只是白坐
就去补习中心了
还真的第一次从Jusc0搭去Bedf0rd
有点不放心
我发现我真的太聪明了
哈哈
这应该是因为向东西向昏了头
好像没有犹豫就上车了
结果上去了才想
到底是不是这辆啊??==






话说回来
今天
咳嗽没有好啊!!
我的肺都快被咳出来了
连续不断的咧
真的
可悲啊!!!
明天一定要好






去到Bedf0rd就睡着了
听着-你不知道-
结果我梦到一个抛弃孩子的爸爸
但是梦被清洁工人吵醒了
有点不想醒来
因为我只记得有这个人的存在
可是我忘了梦的内容
算了吧





今天补习
还算可以拉







刚才歆慈宝贝说
看戏改去星期日!!??
这样我就不能去了嘛><
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不过算了吧
我比较想知道的是... ...
那一天
我们会怎样?
但是那天之后
只有你是你我是我的可能=)






今天...
就这样吧






最后
我应该珍惜剩下来的两天
还是应该要开始冷静
做好准备正式分开
矛盾中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