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 失败+另类感谢词

我失败了
是问得太早了吗?
还是什么时候问都一样?
我还选择两个人都在的时候问




在车上
听着歌
慢慢培养我的勇气
慢慢把良心丢弃
然后等快到家的时候
关掉音乐
把其中一边的耳机拿下来
吸一大口气
然后我开口了
他回答了
她没有出声
听到答案后
我整个人定在那里没有动
当时在想
我应该就这样做回去乖乖听歌吗
还是应该
再问一次
然后想起朋友们讲过的话
这个时候
他又开口了
过了两分钟
我坐回去了
我失败了
闭起眼睛
听着音乐
眼泪流下来了
但并不代表我哭了
眼泪是在我控制不到的情况下
流下来的... ...
这代表什么?
我把它当成什么?
只是我在世界上唯一喜欢的东西
也许跟它的缘分就到这里吧=)

明天还要再问一次吗?







最近对很多事情都一直抱着希望
不管对非生物
还是对生物
不管是功课
还是兴趣
不管是爱情
还是亲情
但是最近
希望不停落空






昨天晚上再加上今天
我发现到一样东西
虽然我重视明天
但是我发现
我慢慢可以了
我可以没有你
信息铃声已经不会让我产生心跳加速的感觉了
这个就证明
我可以开始欺骗自己了
然后慢慢的结束=)
你只是做到别人做不到的
给到别人给不到的
所以才会重视你
所以当初才会就算怀疑
也慢慢放下心把心打开

经过这次我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要把心打开了?
给别人机会也是学习的一种






接下来
有一小段另类的感谢词
要给特别的你
你来我家的第一天
我看着你
对你有一点点的反感
是一点点
然后都没有看你一眼
不知道你有没有怪我
但是后来
过了不久罢了
你给我的感觉不一样了
我开始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特别不一样
你是我遇过那么多个里面
会想常常抱着你
回想抱着你睡觉
会想常常看着你的
慢慢的我爱上你了=)
谢谢你
在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用你的眼神安慰我
在我哭泣的时候把肩膀接我
然后绝对不会叫我不要哭
反而让我哭得更大声
谢谢你
每天陪我聊天
不管你累不累
谢谢你总是给我鼓励给我勇气
谢谢你总是对我不离不弃
总是陪我在身边
看着你
会微笑
但是有的时候
明明心情不怎么怀
但是看着你就是哭了
你这个怪胎!
这一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有你在我身边我过得很好=)

我爱你 XDD.//






最后
明天
我会好好的
我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