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 你

我今天发现到了

发现到一件事情

我会发现到是因为

我今天早上起来

喉咙还是很痛

然后
我走到楼下

装了一大杯水

不管喉咙多痛照样喝完了...

你教会我照顾身体





什么时候开始我会担心自己喉咙痛?

如果是以前

痛就痛啊





慢慢回想

我才知道海螺给了我什么 

但是其实

我还在想

当初去海螺

是帮了我

还是害了我





从第一天起

我正个人整个头脑都清醒了

做什么事情都特别有精神

就算找歌还是做海螺的功课

弄得很累

但是很开心

而且
我竟然可以因为它放弃睡眠!!><

而且没有委屈的感觉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在这个世界上

我还有东西可以做

或者说

除了它

我没有喜欢的东西了






好像因为它

我学校的东西也比较注重了

我会没有怨言的做笔记

我会愿意拿起书看看下

但是

退步了... ...

因为比起读书

我更喜欢它

想起以前小时后还用各种方法不去学校






它给我有目标

它给我动力

我从来不会认真做一件事情

每次海螺考试

每次有新功课

每次有新验收

我都会尽力做到最好

尽管我知道我不是很好

但是我做到我喜欢做的事情

我找到我喜欢的东西






在里面我突然觉得

不是多余的

因为我找到我愿意做的事情






结束之后

整个人都没有力了

那种精神都没有了






但是事实上

我真的影响学业了

原本就讨厌读书的我

遇到它时候

虽然对读书的讨厌减少了

但是我把心都放在它身上了

虽然我还会担心学业






遇到它

不开心跟我的感情疏远了

因为每次星期六星期日

都特别投入

不管上什么可都一样

尽管我觉得上那堂课对我没有用

就像那天上历史

我从来不会那么认真听历史的

创作

我觉得挺了也没有什么帮助

但是我都很认真在听

无法自拔的认真

身体会说话

尽管多讨厌多恐怖

但是最后还是很享受







没有了

以后都没有了

那以后的日子
会怎样呢??

可能

我会找

找更多关于它的东西来做

但是也许只能当兴趣吧

我明年要进歌创学会plz·!!

我不要商科学会

它让我觉得人生就像坟墓

我不要义工团plz

比起做后台工作人员

我更想要当表演的那个






星期六还没有到

我想说

那天再问一次

如果不行

就算了吧

毕竟

价钱上

我良心也过不去






最后

我想说

虽然价钱跟课程比起来

不值得

但是我觉得

我没有后悔

因为那个价钱买不到我享受到的兴奋跟快感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
不到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想说

尽管我拿着书放在我面前

我还是发呆了整个下午

我想说

留级离我不远

我想说

我不知道到了最后我会不会读书

我想说

我现在

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