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 Dream.

今天补习

真的太难熬了

还比平时的时间多







然后就去Jusc0

因为在家一定读不到书

然后搭巴士

途中

回想很多东西







然后到了

我还期望着... ...

但是最后我告诉自己






然后坐下来

那书搬出来

我才发现到

不行!!

心里面很辛苦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因为
我对着那本书

可是我没有办法温习

我头脑快爆炸了

后来原本想去0ld t0wn的

换个地方可能会不一样

结果人太多

我又走回去

买了鸡饭

其实没有很饿

只是觉得

希望吃东西后我能专心点








但后后来发觉

不能!!

信息信息!!

在我很辛苦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

突然睡着了

做了个梦

梦里

我忍着眼泪

我还以为我可以忍到最后

但是没有想到在梦醒前不久

我没有办法忍下去了

这个梦很快就醒了

不舍得

但是睡了一觉后

舒服开心很多 







起来后

又要回到现实对着那些书

这次的考试怎么办??







明天要不要去jusc0??
今天读书失败后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我才能专心了

怎么办...







整个星期都要补习

还好明天在四点

不用像今天一样一起来就要出门了







今天晚上.. ...
再努力对着书把

告诉自己

到十二点

如果真的不行

我看你还是放弃吧

没有用的废物!!






星期六要到了

我不希望把回忆就在那天完全停掉!!

知道吗!!??

10月9号

一个特别的日子



朋友们

那天一定要到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