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 腰酸背痛

哈哈
昨晚
冲完凉头还没有干就睡着了
今天一大早又要起来了




去教会
今天上课==





后来去做工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我明明站了很久
但是看看时间
怎么才过了半个小时!?><
我快疯了





结果那一个小时休息时间也没有吃
才不要这样就浪费掉我辛苦拿来的钱啊><
饿
对面宝贝的舅母
有买东西问我要不要吃
可是又不好意思
其实我很想要拉!!><
呜呜




结果
后来
遇到很多的人
遇到两个朋友
还有变态佬==
最近变态的越来越多




最后!!
终于收档了!!
看时间还早
爸爸说买Pizza给我
哈哈
我就走过去对面Pizza店
刚好爸爸也刚到





第一次
几天是我第一次
跟爸爸聊了很多东西
我想
很多人会为我感到高兴
这个
是很多人跟我要求要我做到的
是吧?






今天
腰酸背痛==
现在
我要去吃我的Pizza了!!!
我的宝贝晚餐!!
还好明天七点下午才开工
可以睡迟一点
今天也可以迟一点睡
开心!!!





最后
对不起






我不爱你了
接下来
我会找到更好的
选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