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 抱歉傻婆

哈哈
今天
又是早早就起来了
冲凉的时候
哇佬!!!
因为下雨
所以很冷
然后冲热水
爽到!!!
我把水开到最热
但是还是很冷
但是不是水的问题
水已经热到把我淋得红红的
哈哈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真的很怕冷
一点点就受不了了
以前越冷越好
怎么了阿??
哈哈
我只知道我冲了很久都舍不得出来
因为已离开水就会感受到空气中的冷
冲了很久很久
终于鼓起勇气出来
冷!!!!!!!!!!






哈哈
后来吃了早餐去Carref0ur开档
哈哈
我最近被照顾的很好
也很听话
三餐温饱
哈哈
真的三餐都有吃哦
太乖了
我不是谁的话都听的哦><




开档
今天很累!!!
哈哈
但是也还好啦
刚开始是不错的
后来老板来了==
呜呜
又没有的聊天又没有得笑
都快睡着了
那几个小时我真的...。。。
爱睡又心惊担跳><
后来她终于走了==






对了·!!!
帅哥!!!!!!
哈哈
我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
Digi那里有一个帅哥
超级无敌变态的帅
哈哈
他是kb的校草
哈哈
果然不错
样子很梦幻
有点女生样子但不完全是美男子
哈哈
总之就是无法形容的帅!!!
哈哈
今天看了很多眼
也因为这个人
我们也闹了很多笑话
哈哈
我跟贝宝就说
假假去近钱
然后趴在桌子对他放电
还要把动作做出来那种
哈哈
大庭广众
笑死我了
然后Ah Five就讲
过去那里然后假装把电话不小心留在那里
等他拿过来
哇佬!
不过说真的
他有一次经过我面前
近距离!!
连近距离都那么帅
真的从来没有看过
那时候真的有心跳加速的感觉咯
第一次看到陌生男生会这样
太帅了
心跳很快
哈哈





哈哈
午餐方面呢
烧鸡饭!
Ah Five的鸡扒饭很香咯!!
对然很肥啦
哈哈
快乐城还真的很久没有去吃了
他的蛋包饭走样了==




哈哈
后来都不错啦
只是今天星期六特别多人
都很少机会给我坐下
累死了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站不稳
感觉怪怪的
可是又不像晕
也没有不舒服
有点没有力吧




哈哈
之后一直都有很好笑的东西
有一个黑人来问东西
然后Ah Five招待他咯
黑人:“Can i see?”
Ah Five就以为他说的“see”是广东话的“试”
就问Eric能不能试
他说不能
哈哈
后来Eric就跟黑人讲“This cann0t test”
黑人:“N0, I wan s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为什么Ah Five会以为黑人在讲广东话?!
哈哈哈哈
结果他就给我笑了很久 
今天的笑话特别多





但是话说回来
做工之后
跟客人说话多数用广东话
而且
Ah FIve 跟 Eric他们都是用广东话交谈的
哈哈
我这个广东话半桶水的
最近真的苦了我但是又很不错下
可以训练下我的广东话
等到延伸的时候又要用广东话了
哈哈





Ah Five很变态的啦
整个色狼的样子
从早到晚说的话题都转不开那些东西
哈哈
我们还要陪他一起疯
他的思想太不单纯了
哈哈
要提防这个怪叔叔





今天客人多
我也笑得很累
那种假假的笑
真的弄到脸很酸
但是我竟然可以假道那么真还真的佩服




我不是很喜欢对着老人家
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我对着他们
我的心会很自然的产生一些同情的感觉
然后就会很担心那个老人
巴眼神跟注意力
全部集中在他身上
怕他有什么事情还是看他有没有需要帮忙
然后就分心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后来
今天多人
所以比较迟收挡
累死了






在车上
傻婆信息来
抱歉
虽然你说你睡不着很精神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又是有什么事情了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你很体谅的说叫我休息早点睡觉
但是
如果我们继续聊
你一定又有心事要说了的
瞒不过我!!
可是今天
真的很抱歉
我连我自己都安慰不到自己
我还需要一段时间






明天教会开会
五点才开工
星期二
不要开学!!!

1 条评论:

  1. 是我知道你不好要陪你啊!!
    大笨蛋!!
    臭海豚!!
    弄到我生气了!!
    哼!!
    不理你!!
    我生气了!!
    真的生气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