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 闷闷

不是每对翅膀
都能通往你想去的方向
不是每个梦想
都能伴随你成长

只有坚持
方向才能坚定
只有把持
梦想才能一路伴随你





今天
起床的时候还以为很迟了
结果才十点多
还以为十二点了
哈哈
《公主嫁到》也看完了
现在就没有东西做了
再加上水草有没有了
闷上加闷
结果去睡觉睡不着
茶喝得太多了
哈哈





贝宝对不起><
我不知道他没有开机的><
抱歉抱歉





我的脚板很痛==
应该是那天站太久了
可是看不到哪里肿了==
莫名其妙的痛
哈哈





原本不想进电话钱的
为了你啊><
快点感动plz xDD.//
超后悔的




等下又要去罚站><
但是今天应该比较迟才到
没有时间去Jusc0啦
Tesc0又不顺路
呜呜
嘻嘻
哈哈
呵呵




今天
有什么事情等下再补充好了xDD.//





哈哈
做工回来了
今天贝宝也去做了
卖鞋
我收工后还去帮忙下




明天是我宝贝的生日!!
哈哈
Darling的生日还剩两天就到了
哈哈
我今晚不用睡咯><!





宝贝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